月亮纯奶

本人丰富 无法简介

张云雷x你-认真生活实录:无聊生活两三事

算1000fo的一个小小的交代

TAT


1

再也不和张云雷打羽毛球了。

张云雷一时兴起花一千多买了对羽毛球拍,非拽着我下楼打羽毛球减肥去,结果就仗着他那腿脚儿,球落地了就站那不动吩咐我去捡,打了没半个小时他面不改色我呼哧带喘的。

后来被张云雷当生日礼物送给郭麒麟了,郭麒麟感动的还发了条朋友圈感概张云雷终于把钱从肾上扣下来了。


2

杨老师给张老师买了双鞋,说是防水的,为了跟我得瑟,张大洁癖一脚就跺水坑里去了,结果鞋湿了不说,我俩的裤子也要不得了,张老师气的当即就掏出手机把杨老师拉黑了。

最后裤子和鞋还是我刷的。


3

我有一段时间沉迷拼拼图,一千块的拼图拼了两天,就还差一块的时候张云雷阻止了我,非要给我录像把这最后一步记录一下,我架好手机,一扭头,他举着的拼图倾斜角度太大,在我眼前扑簌簌全落到了地上。

于是架好的相机完整地记录了拼图掉落,以及我懵了半分钟之后坐地上哭,张云雷手足无措得哄了我半个小时的全过程。


4

我婚后和张云雷就吵了两次架,饼哥听说之后特意带着嫂子来我家蹭饭顺便逼我两分享经验。

我坐在沙发上不说话,张云雷沉着脸瞪了我一眼,把裤腿扽上去露出了小腿。

“辫儿你这?”

“第一次吵架她趁我睡着了把我左胳膊的汗毛剃了,第二次吵架把我右腿腿毛剃了,我也不是说不吵架,我是觉得两口子之间过日子吗,吵架没必要,她姑娘家的,我让着她就是了。”

我那天生生在饼哥震惊的眼神下笑出了声。


5

我不像别的姑娘爱做指甲,就前一阵子为了陪朋友,在三里屯做了一次,结果那天晚上我把张云雷后背挠出好几道印子,第二天就被张云雷光着涂满药的后背举着指甲刀挨个剪短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之前在学校点的炸鸡特别好吃!

评论(24)

热度(194)